必利勁用量用法 必利勁時間有多持久?

現代都市的生活節奏非常快,特別是現在的上班一族,每一天都是上班吃飯睡覺的新式三點一線生活。最近,藥師聽到過一個關於現在生活的說法,大多數人們最終目的基本是以繁衍為目的 ,分別有兩種人;第一種是繁衍是為了把希望寄託在下一代身上。第二種是,繁衍不是主要目的,主要是想要繁衍的過程。非常明顯的一個趨勢,就是人到了一定年齡后,有能力提高生活水平后會更加嚮往性福的生活。在跟患者交流的過程,發現他們事業都挺成功的,但是很多到了一定年紀的鄉民反饋說,最近總是被太太不滿意床上的時間,有什麼好的藥品推薦嗎?這類問題是很多初次出現早洩癥狀患者經常會聞到的,相信也是還沒有求醫的人們希望瞭解到的,那麼就讓必利勁台灣官方網站https://720m.com)藥師為大家講解有什麼藥品能治療早洩以及如何正確服用藥物發揮最大作用。

必利勁用量用法

必利勁用量用法是建議空腹服用,如果實在忍不住,能做到不吃油膩食物也是令吸收非常有效的。初次服用的早洩患者,建議將60mg必利勁切半成30mg服用,等待一個半小時后,血液濃度達到最高峰值,這個時候是藥物發揮作用的最佳時候,可以進行性愛。有幾點需要注意,服藥的時候不能飲酒,會加大必利勁副作用出現,在等待藥效發揮前,建議躺著休息,如果出現頭暈噁心等副作用,可以喝糖水牛奶緩解副作用,儘量避免走動,有極少概率會發生暈厥。要留意必利勁24小時之內只能服用一次,經過切片服用後,人體適應了必利勁后可以增加藥劑量,一次服用一片60mg必利勁(24小時內最大推薦劑量)會增強延時射精時間。

必利勁治療早洩

未患有早洩的男性是可以通過食用以上食物來預防早洩出現,以及治療輕度早洩癥狀。通常如果做愛時間在十分鐘以內,就可以判斷患有中度早洩,日常生活中除了需要食用以上食品,還需要良好的作息時間,以及每週鍛煉一次身體加快人體代謝能力,才能讓接下來的藥品更好的吸收在人體裏面,發揮藥效治療早洩。

出現中度以上早洩癥狀的患者,選擇必利勁治療早洩是最佳的選擇。必利勁裏面含有大量的達泊西汀,達泊西汀服用后會經過神經系統延緩射精的信息,令你的性愛更持久,是普通的延時藥品的四倍效果以上!是同類早洩壯陽藥品(如犀利士)的雙倍效果,犀利士也是含有達泊西汀治療早洩的,不過含量並沒有必利勁的含量高,所以效果並不如必利勁。大家需要注意的是,並不是所有壯陽藥都具有治療早洩,延長性愛的功效,有的藥品比如威而鋼只有短暫治療勃起功能障礙效果,所以想治療早洩必須選擇必利勁,不清楚必利勁哪裡買可以看這篇文章:印度必利勁哪裡買?容易買到假藥嗎?藥師:推薦兩個渠道

必利勁時間有多持久?

必利勁時間 有多持久?效果因人而已!因為每個人的身體素質不一樣,吸收藥效的程度也不一樣,以及每個人的性愛技巧也不同。所以了為了最大程度發揮藥效,藥師建議患者空腹服用可以令藥物吸收更全面,有臨床數據顯示,大多數人服用必利勁可以令性愛時間延長至20分鐘作用,有的重度早洩患者原先2分鐘時間延長至15分鐘左右,也有的輕度早洩患者原本11分鐘作用,延長至26分鐘左右。具體必利勁時間能延長多久呢,視個人情況而定,但如果積極配合治療,經常鍛煉身體,達到30分鐘以上的延時效果也不會很困難

預防早洩的食物

預防比治療更有效的讓患者避免出現早洩癥狀,所以藥師在講治療藥品之前,先談一談有什麼食物可以預防早洩,可以讓男性避免遇到在床上三分鐘交作業的情況。根據臨床試驗,富含高蛋白與鋅的食物,尤其是鋅能讓男性補腎生精,能讓男人在床上有源源不斷的動力持久 性愛。

生長與發育:促進生長、性器官的發育、傷口癒合、毛髮、指甲,以及口腔黏膜等多處位置的修補作用。(鋅的作用,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香蕉

香蕉裏面有豐富的蛋白,能提高男人的性慾,也可以促進精子產生。而且含有豐富的鉀以及鎂,鉀能降低人體血壓,鎂可以緩解肌肉疲勞,讓你在床上更舒暢的發揮。

杏仁

杏仁裏面含有大量的鋅,可以讓男性短期產生較多精液,最佳的綠色自然壯陽食物,讓男性更加有力量的進行性生活。

蘑菇

蘑菇與樓上杏仁一樣可以給男性人體提供較多的鋅,並且可以提高男性性慾,是加強性功能不可缺少的食物。

洋蔥

洋蔥很多人都會接觸到,不過很少人會瞭解它對壯陽預防早洩也是有幫助的。可以讓男性更加渴望進行性愛,通過改善人體血管擴展,讓血液更快速流向陰莖,讓勃起更加強硬以及具有延長射精功效。

核桃

核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與人體必須的脂肪酸以及大量的亞油酸甘油脂,不僅能為人體大腦供給正常所需,裏面含有的微量元素鋅也能對男性功能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具有幫助勃起以及預防早洩功效。

更多必利勁心得文章推薦:

大樹藥局、啄木鳥藥局、丁丁藥局必利勁分別賣多少錢?需要處方箋嗎?
必利勁哪裡買?藥師幫你分析各個購買渠道的優缺點!
必利勁用法用量用藥指導
必利勁官網ptt 想買正品必利勁只能在官網嗎?
必利勁有副作用嗎?如何緩解必利勁服用後的副作用?

必利勁用法用量

作為藥物,正確的服藥方式既能讓藥效更好發揮作用,更可以減少藥物對身體造成的負擔。我們就先從必利勁的服用方法開始講起。

用藥相關

服藥時間

服藥時間

雖然網傳建議的服藥時間是在房事前1~3小時,但藥師給你的建議是房事前大約1.5小時前服藥。之所以會這麼建議是因為必利勁會在服藥1.3~1.5小時後血藥濃度達到峰值,這時候是藥效發揮效果最好的時候。

加量飲水

喝水併服

常規的藥物喝水送服後就可以不用再喝水了,但是必利勁需要服用後大量喝水。之所以要這麼做是需要通過大量飲水來加快藥物的代謝速度與讓藥效徹底發揮。

空腹服藥

空腹服藥

高脂肪的食物雖然對必利勁的功效發揮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但藥師依然建議你空腹服藥。除開作用消化系統的藥物需要餐前服用或是同服,其他藥物基本都是在空腹服用時能更好的發揮其效用。

藥師總結

我們每天都需要吃東西來維持正常的生活,如果能選擇食用對男性功能起到有幫助以及預防早洩的食物,會對勃起功能障礙以及早洩等癥狀起到治療作用。再配合必利勁對早洩進行全方位的治療,令患者快速有效的延長射精時間。

必利勁購買連結:https://720m.com/product/priligy-poxet-60

必利吉購買連結:https://720m.com/product/super-p-force

以上就是今天藥師講解的關於食物與藥品預防治療早洩的內容,還有其他不瞭解的疑惑,可以加我們藥師的LINE諮詢。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