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威壯正確用藥才能最大發揮壯陽效果!!

樂威壯,是台灣衛生處核准的壯陽藥品,是處方藥,服用時,需比非處方藥更為謹慎。正確服用樂威壯才能發揮最大壯陽效果,並且最大程度地降低服藥所帶來的樂威壯副作用

點擊在線訂購樂威壯

正確用藥五大核心,在服用樂威壯前需了解清楚5點:

1)需了解清楚自身情況,樂威壯是否適合你健康情況;

告訴醫生,按照陽痿自測表,您的陽痿程度是怎樣;是否曾經服用過其他壯陽類藥品;如果您正在服用硝酸鹽類心臟血管藥物,請勿服用樂威壯,以免引起嚴重低血壓;當醫師了解您的狀況,才能給出適合你個人的正確的樂威壯用藥方案。

2)看清楚藥品標示,樂威壯正確用途是治療勃起障礙;

樂威壯是一種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口服藥;在15分鐘後起效,在性刺激下,能增加陰莖的供血量使陰莖輕鬆地自然勃起。注意,是要在樂威壯起效後,並在性刺激下,陰莖才能有力勃起。另外,樂威壯是治療陽痿不舉,對早洩無效,許多患者以為樂威壯有治療早洩功效,胡亂用藥。

3)嚴格按照醫師給出的樂威壯正確服用方法、時間;

請依照醫師或藥師指示的用法用量與給藥時間,正確服用雙效樂威壯。樂威壯的起效時間約15-20分鐘,中度陽痿患者以服用20mg樂威壯劑量為最佳療效。普遍情況下,醫生建議在在性行為前25分鐘-1小時服用,讓樂威壯有效成分100%被人體吸收,發揮最大陽痿治療效果。另外,1天只能服藥1次。特殊情況下,醫生會制定出適合個人的正確治療用藥方案。

4)做身體的主人

身體是自己的,要控制好自己,樂威壯1天只能服用1次,且安全劑量是5mg-20mg,正確服用樂威壯,切勿濫用;勃起障礙(陽痿)是病,請到醫院接受治療,請勿擅自用藥;不在不明渠道購買,以免購買價樂威壯。

5)與醫師、藥師作朋友

將你認識的醫師或藥師的聯絡電話記在緊急電話簿內,作為您健康諮詢電話,服用樂威壯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請教您的醫師、藥師好朋友,或直接找藥袋上的藥師電話做諮詢。

除了以上5點,還應當與其他服用樂威壯的患者多做交流,分享樂威壯的服用心得。說不定,他的治療用藥方案也適合你。

服藥心得分享

樂威壯服藥心得分享

姓名:藍先生

年齡:23歲

第一次接觸樂威壯的時候是因為我使用的台廠威而鋼見效實在慢,並且效果也不是很滿意,我指的是硬度。並且我是那種經常在夜場酒吧流連的人,有時候跟正妹對上眼了直接啦到洗手間或是在陰暗處來一發的情況也不在少數。所以在樂威壯台灣藥局https://720m.com)的張藥師推薦之下我選擇了樂威壯,決定嘗試一下看看效果有沒有真像網路上說的那樣不到十分鐘就見效。

在相信咨詢了張藥師一些關於服藥的問題之後,也差不多九點了,我拿著一盒樂威壯就直接駕車去附近的一個酒吧,下車之前我就先服用了一顆樂威壯,反正藥效能持續6-8個小時,足夠了!找到一個我較為滿意的位置之後就坐了下來雙眼在場子里尋找我的“獵物”,經過了大約20分鐘後,有一個身材很爆炸的正妹徑直過來了我這裡,拿上一杯酒之後就與我開始交流,我跟她決定先到舞池“交流一下情感”….

在多次互動下,我的手也漸漸大膽了起來,開始有意無意的撫摸她的敏感部位,她似乎也很享受這樣似有似無的挑逗,而此時我能感覺我的老二已經在暴漲。在彼此身體親密接觸的狀態下她也察覺到了異樣,開始背靠著我用她的翹臀隔著褲子摩擦我的老二,這樣我哪裡受得了?直接托著她的屁股隔著褲子狠狠的頂了兩下,然而她被我的這兩下給勾起了慾望,直接就拉著我到了廁所里,關起門就開始撕扯我的衣服,我當然也不客氣,三兩下除去衣服後就開始對她上下其手。

看到我的老二後,她摸了一下抓在手裡一邊套弄一邊說「這是我摸過最硬最燙的弟弟了,好想被你插!」,此時再不上我就枉為男人了!直接不跟她啰嗦就“進入主題”,整個過程大約持續了20來分鐘,雖然很刺激但並不能讓我們盡興,隨後我們就到附近開了個房間繼續“交流”。我想說樂威壯是真的強!並且我全程都沒感覺到藥師說的會可能出現的頭暈等副作用,而勃起後的硬度比我之前在吃的台廠威而鋼好的多了!本段引用自(https://720m.com全康官網樂威壯文章:樂威壯效果怎麼樣?藥師:十五分鐘起效、副作用低….

延伸閱讀:

樂威壯心得分享:從軟屌男到剛硬男只需15分鐘!

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的對比與選擇以及使用心得

雙效樂威壯的作用是什麼?藥師:可同時治療早洩與陽痿!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