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犀利士可以一起吃嗎?醫師提醒

相信民眾對威而鋼、犀利士這兩款藥物都不陌生,都知道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但是你知道威而鋼 犀利士能不能一起吃?想必大部分患者都不瞭解。經常有民眾來咨詢我們醫師:“威而鋼跟犀利士我都吃過,我喜歡威而鋼的,又喜歡犀利士藥效的持久,這兩款藥物一起吃的話,是不是又硬又持久”下面跟著醫師一起來看看威而鋼犀利士可以一起吃嗎?

威而鋼犀利士可以一起吃嗎?

威而鋼犀利士是不可一起吃的!!為什麼呢?首先讓我們來瞭解一下這兩款藥物:

威而鋼

威而鋼是一款短效型的助勃起藥物,上市時間最久,上市20餘年,市場反饋安全有效,威而鋼勃起效果非常好。市面上售賣的劑量為50/100MG兩種,空腹服用之後30-40分鐘左右可以生效,藥效持續4-6小時;18歲以上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都可服用,副作用有頭痛、潮紅、視力模糊等。

犀利士

犀利士是一款長效型助勃起的藥物,於2003年上市,以藥效時間長、效果溫和為賣點。市面上售賣的劑量有5/10/20MG三種,5mg為每日服用的劑量,10/20MG為需要時服用的劑量。不同於威而鋼處在於犀利士無需空腹服用,服用後30-40分鐘後生效,藥效時間可持續24-36小時;適合30-50歲的男性患者服用,副作用有頭痛、背痛、潮紅、腸胃不適等。

從上面的介紹可以看出,這兩款藥物是不是很相似?其實,不僅僅如此!!這兩款藥物都是屬於「PDE5抑制劑」,其藥理作用為提昇血液內cGMP的濃度,而cGMP是一種會使陰莖海綿體內的平滑肌鬆弛的物質,平滑肌鬆弛後,造成陰莖動脈擴張,血流量增加而導致陰莖勃起。可以看到這兩款藥物的作用都是基本一樣的

那麼,威而鋼犀利士一起吃會怎樣呢?下面,我們來看看一個例子。

真實案例

威而鋼 犀利士一起吃會怎樣?威而鋼 犀利士一起吃會怎樣?
這個案例發生在前幾年,但是醫師還在醫院時遇到的。當時,有一位患者很緊急的來到醫師的診室,面容很難堪,指著他依然堅挺的下身問醫師該怎麼辦?在患者的口述得知:原來這位患者早年患了勃起功能障礙,一直有服用威而鋼、犀利士這兩種藥物。剛開始沒有一起服用這兩款藥物時,都沒有出現這樣的問題。

就是這一次突發奇想,就想著試試威而鋼犀利士一起吃會不會效果更好?緊接著就兩種藥物一起吃下去了,而都是整顆。結果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就引發了陰莖持久充血、腫脹疼痛的情況,來醫院之前已經持續勃起將近3小時了,患者非常懊惱。經過醫師抽血以及沖洗後才得以消除腫脹,如果陰莖長時間勃起不消會導致陰莖組織壞死,最終結果只能切除。好在患者及時就醫,才避免了這種情況的發生。

威而鋼犀利士選擇哪個?

威而鋼犀利士選擇哪個?

相信這個問題才是大家最關心的吧,威而鋼犀利士之間,究竟應該選擇誰?藥師這裡有很多兩種藥物都有服用過的患者,藥師也曾問過他們:在使用方面,你更願意選擇威而鋼還是犀利士?而面對這問題,很多患者朋友都沒辦法給出一個比較肯定的正面回答!但是威而鋼與犀利士都是屬於同類作用的藥物,上面也有說了兩者之間的差異,單單從藥效持續時長就能得出犀利士的持續時間更長!那為什麼就會無法抉擇呢?

答案就在於藥效持續時長上面!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威而鋼與犀利士兩種藥物都會帶來一定的副作用!威而鋼是會因為抑制了體內「第六型磷酸二脂」,所以有可能會引起暫時性視力模糊,並且在以往的患者反饋里,威而鋼還會引起輕微的頭暈,這是威而鋼的副作用;犀利士的話則會因為抑制了體內「第十一型磷酸二脂」,所以可能會出現肌肉疼痛和背部疼痛的情況

接下來我們再回到最開始的原因:“藥效持續時間”上面,藥效能維持多久,就可能會有多久的副作用!雖然說威而鋼犀利士這兩種藥物的副作用都非常的小,但相信很多朋友都是比較在意的!有關如何緩解服藥期間帶來的副作用,藥師之前有寫過一篇文章講過,可以參考一下:(服用威而鋼頭痛?藥師教你減輕、緩解頭痛的應對辦法

針對上面講的種種,藥師最終給出的建議是:“根據情況選擇”!!具體根據什麼情況選擇呢?假設,你要跟另一半過甜蜜週末!那麼這時候藥師建議你在禮拜五晚上的時候就可以開始服用犀利士了!這樣可以讓你在整個週末都屹立不倒。

如果你是在突然間興起想要“來一發”的話,藥師是建議你服用威而鋼的!因為威而鋼的藥效時長相對比犀利士短一些,這樣第二天起來也不用為副作用而煩惱。所以威而鋼犀利士同時都買!然後根據你的情況選擇當下適合你的產品,這不就解決了問題嗎?本段引用自(https://720m.com藥康藥局官網文章:威而鋼犀利士比較誰更持久?選擇哪個比較好?讓藥師來告訴你!

醫師提醒

威而鋼犀利士千萬不要一起吃!!如同上面所講這兩款藥物都是有副作用的,同時服用威而鋼、犀利士就如同過量服用威而鋼,服用過量威而鋼的危險性有多大,醫師就不重複介紹了,想要瞭解的患者可以參考文章:服用過量威而鋼會怎樣?,所以兩款藥物不要同時服用。

以此同時,兩款藥物一起服用,極有可能導致不可逆的傷害,為了身體的安全著想,患者千萬不要以身試險!!!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內容了,如果大家還有其他問題,可以直接聯絡我們的在線醫師或是加我們醫師LINE咨詢。

威而鋼購買連接:https://720m.com/product/viagra-100

雙效威而鋼購買連接:https://720m.com/product/super-kamagra

犀利士購買連接:https://720m.com/product/%e7%8a%80%e5%88%a9%e5%a3%ab-cialis

雙效犀利士購買連接:https://720m.com/product/tadarise

更多威而鋼犀利士相關文章推薦:

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的對比與選擇以及使用心得

雙效樂威壯的作用是什麼?藥師:可同時治療早洩與陽痿!

犀利士副作用如何處理?是否能抑制或者避免?

吃美國黑金無效是什麼原因?美國黑金是假藥嗎?是騙局嗎
威而鋼效果怎麼楊,兩位患者講述威而鋼體驗效果。
犀利士使用心得:個人親身體驗使用犀利士的後果
必利勁哪裡買?這四個必利勁購買渠道對比讓你放心
【習慣籌備】減壓,可以好簡單
犀利士常見問題,醫師解答
日本藤素哪裡買?日本藤素效果介紹看這篇就夠了
威而鋼長期使用會不會產生耐藥性,會不會加重陽痿程度。
日本藤素安全劑量選擇,吃日本藤素前後最好不要喝酒。
日本藤素有效嗎?高雄人親自驗證。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